夹心馒头.SONG

别忘了我
🔝@宋亚轩‖🔝@邓佳鑫‖🔝@文韬Stefan‖🔝@YEJI

【双鑫】刻在我心底的名字

*双鑫ooc/

*佳鑫jun人设定

*朱1邓0/已在一起

*朱25邓23

*涉及微禹鑫,没带tag


梗源 

@小众酸爷 


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




“一个玩世不恭,一个正义凛然。”

“你守护四方,我守护你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七月中旬,战争打响。




敌人的枪炮轰开城门,昔日的宁静早已不在,取而代之的是弥漫的硝烟。




人们四处逃散,城里的警笛响彻天空。




邓佳鑫带领众人躲在防空洞里,时刻准备出击。



“邓班长…”



那人话还没说完,洞口被轰开,刚才还随时待命的战友,如今也变成敌人炮灰下的牺牲品。



洞里只剩下跟自己在队里最久的队员。



“快跑!”他大喊道,拿出枪口朝对方准备攻击。



队员犹豫着,似乎还有什么留恋的,放不下的,在困扰着他。



“张泽禹!想什么呢!”邓佳鑫躲在废弃的船后,不顾自己生命大喊道,“张泽禹!”



敌人见他的声音出卖了他,循声望去,那人早已不在原地。



张泽禹一直在犹豫,邓佳鑫看起来不知道他在犹豫什么,可是他心里清楚,很清楚。



“张泽禹,你想好了。”



“那边马上就来了,我等会一定是要冲上去的,你自己想好你怎么办。”



面对敌人的枪炮,邓佳鑫没有丝毫犹豫,为保护家园毅然决然。



市政大楼上的横幅也被敌人扯下,那幢擎天大楼也被一炮击倒,那是城市里最高的大楼,有一百多层高,是很多建筑师齐心协力共同建成的。



其中最大的贡献者,不用多说。



朱志鑫。



朱志鑫是市里面很有成就的建筑设计师,他这个愿望是从小埋下的。



长大之后,他如愿以偿,作为领头人,一年之内完成了它。



随后,他名扬城里城外,追求他的人不在少数,却再一次随朋友慰问军队的途中喜欢上了他。



邓佳鑫。



南城最厉害的军队的队长,入伍一年,时间不长却能力很强。



其实朱志鑫并不是像外人口中说的那样,作为有名的建筑师,总是极认真的完成所有事。



用他自己的话来说,他是个潇洒的灵魂,更希望自己能够随心所欲,能随自己的心情而改变正在做的事。



认识邓佳鑫后,发现两人的性格正好相反。



邓佳鑫总是把自己的未来规划的很好,如果没什么意外就按照这个计划走,他不喜欢随意破坏计划,他也有自己的一个计划本,从后面开始写了想和朱志鑫一起拜访的地方,可从没有一个打上对勾。



朱志鑫天生潇洒,他从不愿意别的东西,甚至是自己的计划束缚了自己,他希望自己按照心情来。



邓佳鑫眼睁睁的看着朱志鑫修的大楼倒下,心里有苦水吐不出,只能尽自己的力了。



……



最后一声枪响。



最后一次,最后一次为保护家园,为了朱志鑫。



“邓佳鑫!说好回来的!”



邓佳鑫终是没有回来。



朱志鑫修的楼也倒了。



两人也再没活着见过。



朱志鑫见到邓佳鑫,已经是尸体了。



城市里乱成一团。



朱志鑫心里也乱成一团。



那停留在心里的名字。



终成了幻影。



刻在心底的名字啊。



三个字,两个人,一辈子。



说好的,都没有了。



邓佳鑫…那天,是他的生日。



朱志鑫都准备好蛋糕盒礼物了。



邓佳鑫再没回来过。



朱志鑫知道,他在天上看着呢。



刻在心底的名字。



忘记多久。



朱志鑫承诺过。



我要守护你一辈子。



邓佳鑫,我没做到。



说好了。



你守护四方我守护你。



对不起。



邓佳鑫。



我食言了。



我没保护好你。



在茫茫人海中,朱志鑫总能精准定位邓佳鑫。



可现在人都不见了。



忘不掉你。





邓佳鑫,我知道你的正义凛然,我知道你说我玩世不恭。



可是你答应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



你看看啊。



你的朱朱还在这呢。



你怎么忍心走啊。



你知道吗。



邓佳鑫



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。



如果有下次,我会好好保护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谨以此篇,献给一直陪伴对方的哥哥弟弟。


双鑫一直陪着对方吧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