夹心馒头.SONG

别忘了我
🔝@宋亚轩‖🔝@邓佳鑫‖🔝@文韬Stefan‖🔝@YEJI

【鑫轩】Forever

*花吐症鑫*赤花症轩

*勿上真人 未女化

*OOC tx合法且普遍


鑫:双生花7-9(错过的爱)

轩:昙花6-9(刹那间的美丽 一瞬间的永恒)



有这个想法很久了,准备去写素材也准备了很久,码字码了很久,不管喜不喜欢都请尊重


红心蓝手都是支持,放了回礼

鑫照不轩照片


5k+将近6k的短文



征集意见的那条,想看的可以看看 





“大家都说相交线很好很浪漫,可谁又想到,相交之后,两条线越来越远啊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七人的新家后面有个小花园,大家休息的时候也都会去赏赏花。


花是刚刚住进来的时候宋亚轩拉着刘耀文和他一起种的,很多种类,为的就是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致。


宋亚轩是个很讲究美的人,很小的时候就是美术课代表,也一直想要当个画家。后来梦想变了,绘画就成了自己的业余爱好。


宋亚轩屋子的窗户正对的是后面的花园,昙花的那一块。


其实宋亚轩特地这样做的,他喜欢昙花,昙花开花时总会给他惊艳的感觉。


暑假快要结束,七个人的欢乐时光也见了尾声,八月底总是大家最珍惜的时候。


这边光轮1932三人正在准备九月初舞台的新歌,面对眼前的曲谱,宋亚轩眯了眯眼睛。


“阿宋看不清吗?”马嘉祺发话。


宋亚轩眼睛不大好,现在戴着眼镜,却还是眯眼,马嘉祺不禁有点疑惑,前几天才带他去配了新眼镜的。


宋亚轩也不太明白自己是怎么一回事,便摇着头:“我也不知道,有点模糊啊”


张真源虽然也不太清楚他怎么回事,但还是逐字给他讲了。


马嘉祺觉得宋亚轩最近不太对劲,看什么都眯着眼睛,前几天配眼镜的时候左眼视力没怎么下降,倒是右眼,好几行都模模糊糊。


练完新歌,宋亚轩闭上眼睛休息。


“我说宋亚轩!你咋回事儿啊???”张真源在他身边蹲下,手抚上他的眼眶。


这一声叫喊,把刚刚练完舞的刘耀文严浩翔贺峻霖招了过来。


贺峻霖很新奇的表情看着宋亚轩,“莫?亚轩你这个什么情况啊?”


宋亚轩歪了歪头,用手摸了摸眼睛,问道怎么了。


看他们在面前面面相觑,宋亚轩跑到厕所看镜子里的自己,右眼角有一点点颜色,仔细…再看不请了。


“咳咳…”刚刚想要出去,宋亚轩听到有人不停的咳嗽,陪了他这么久,怎么会认不出来?


丁程鑫。


“丁儿?”宋亚轩试探到,里面的人没有答话,可是宋亚轩肯定,是丁程鑫。


接二连三的咳嗽声传入宋亚轩的耳朵,揪的他心疼。


丁程鑫调整了状态出来,上前抱了抱他,“怎么啦亚轩?”


“你最近怎么了?感冒了吧?”


“是啊,感冒了,小孩一下就看出来啦。”


“要好好休息啊,”宋亚轩甜甜的笑着,递给他一颗草莓味的润喉糖,“这颗糖,润喉的,很甜是草莓味的。”


宋亚轩应着门口的叫声跑出去,丁程鑫心里却一阵苦涩。


低头看看手里零星几片双生花花瓣,不由得有些害怕,他是不是不知道?还是知道了却假装不知道?还是……他也不知道。


他挺懦弱的。


他从来不敢和他有太过的交集,他怕他的心思藏不住。


明明相互陪伴最久,明明是最好的大小漂亮,明明是最有默契心有灵犀的鑫照不轩……


明明就喜欢,明明就爱。


大小漂亮明明不是冷圈的,明明之前好火的,明明一开始也想过官推……


可偏偏…丁程鑫太懦弱了。


双生花代表错过的爱,注定丁程鑫和宋亚轩要错过,注定彼此陪伴了这么久的伙伴要分开。


没准,两人,熬不过下一次的大逃杀。


丁程鑫不是第一次庆幸自己是舞担,这样没有人会注意他的嗓子,但是新歌每人都有分到的词,他必须唱。


还好他撑过了新歌录制。


可奈何宋亚轩眼睛尖,心里也和明镜似得,丁程鑫嗓子不舒服他知道。


“丁程鑫,你的嗓子还不去治要等到什么时候啊。”


宋亚轩主动找上来,质问他。


“我问过医生啦亚轩,”丁程鑫揉揉他的脸,瘦了好多,“没事儿的,他说病毒性感冒,需要多休息会儿啊。”


宋亚轩叹了口气,“这不是个办法啊,你得尽快解决。”


“行行行,亚轩还知道心疼哥哥啦?”丁程鑫玩似的摸摸他。


“你可是我最重视的哥哥啊,怎么不担心你呢?嘿嘿。”


听到马嘉祺的“轩轩召唤术”,宋亚轩回头笑了一下就跑走了。


丁程鑫盯着他的背影盯了良久。


只是哥哥吗?


“亚轩,”马嘉祺摸摸他的眼角,“下午我带你去趟医院,你这个情况我也没见过啊。”


“啊?小马哥,一定要去医院吗?”宋亚轩狗勾似的呜咽几声,在远处的丁程鑫看来是在撒娇。


马嘉祺温柔的笑着说,“是啊,不过不要怕好不好?小马哥在的哦~”


宋亚轩嘿嘿笑了笑,答了句好吧。


丁程鑫看在眼里醋在心里,隔着门他没听见两人聊天的内容,只看宋亚轩给马嘉祺撒娇。


当天下午,马嘉祺真的带宋亚轩去了医院。


“他这个不是什么常见的病。”


马嘉祺愣了愣,“那……?”


“赤花症,他…心里一直暗恋一个人,没有说出来所以脑子里那颗种子种下,慢慢会占据整个身体。”


“随着花开的时间,右眼视力会下降,记忆力也会慢慢消失,有生命危险的。”


马嘉祺低着头,很心疼,“那,有什么办法吗?”


“得到心爱的人的恨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您。”


马嘉祺走出诊室牵起在外面等待的宋亚轩回家。


“小马哥怎么啦?”马嘉祺摸摸他的头,温柔道,“你啊你啊,暗恋的是谁啊?”


宋亚轩摇摇头,“什么啊?”


马嘉祺讲了讲,宋亚轩一脸震惊。


“乖宝,是谁啊?丁哥还是耀文啊?”


宋亚轩还是摇头。其实他心里明镜似的,就是那个人。


转而看丁程鑫这边。


“丁程鑫你这个舞之前跳的挺好的啊,马上要准备舞台了,你什么情况?嗓子也不行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抱歉啊老师,我,最近有点感冒,会尽快调整的。”


丁程鑫心里都知道,内心深处那小孩儿,似乎从来没有注意过自己,哦不,注意过,只是…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。


他们好像一五年就见到了,从那时起就再也没分开。


丁程鑫在哥哥们万千宠爱下长大,突然变成大哥的他,没有安全感,只能把自己缩成一团。


宋亚轩在这个时候来临,像是光照在他的生活里,懂事的好像他的哥哥,什么事情都帮他想着,从来没让他担心过。


其实宋亚轩的内向并没有消失,只是藏起来了,他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给大家,他不希望别人不喜欢他。


宋亚轩眼角的花蔓延得越来越密,他不得不带上了面具。


“亚轩为什么要戴面具啊?”丁程鑫揉着他的脑袋问他。


现在只有他一个不知道宋亚轩怎么回事。


宋亚轩不想告诉他,他觉得丁程鑫压力太大了,不能再给他添麻烦。


“呜呜丁儿毁容了~”宋亚轩以他搞笑的一面成功逗笑了丁程鑫。


“好啦好啦没事的,来,哥哥抱抱。”


丁程鑫只能借着这个机会抱抱心爱的小孩。


“丁程鑫你放开我好不好。”宋亚轩第一次要挣脱丁程鑫的怀抱。


丁程鑫懵了,明明刚才还好好的呢,怎么现在…难道他不喜欢自己吗?真的那么讨厌吗?


宋亚轩抿抿嘴,“以后可不可以少一点肢体接触啊丁儿,我很烦。”


宋亚轩只是想表现的欠一点,丁程鑫却理解成:宋亚轩很烦丁程鑫。


宋亚轩很烦丁程鑫。


宋亚轩很烦丁程鑫?


再回过神来,宋亚轩已经走了,小孩讨厌自己啊。


可丁程鑫的偏爱一直给了宋亚轩。


毫无保留。


直到丁程鑫再一次在厕所里咳嗽的快要虚脱,宋亚轩才来关心他。


“丁儿?”宋亚轩轻声问道。


没有回应,只有不断的咳嗽声,这可能是给他最难受的回应吧。


宋亚轩见门锁被打开就走了,他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担心他。


他要他恨他。


可他怎么恨得起来。


不知道第多少次,宋亚轩在心里骂自己太傻太笨。


丁程鑫从隔间里出来,见外面没人,就洗了洗脸,可是泛红的眼角根本不会让他好受。


马嘉祺看出来了。


手里攥着花瓣,急急忙忙的跑回屋里,刚打开门就看到严肃坐在床上的马嘉祺。


“丁哥,你要撑到什么时候?”马嘉祺的声音还是那么冷清。


丁程鑫选择装傻,“什么?”


“这些,”马嘉祺打开木匣子,里面都是花瓣,“如果不是我今天收拾屋子看到了,你打算撑到什么时候?这个病会死人的,花吐症我查过。”


丁程鑫看着实在瞒不过去了就认命了,“行吧行吧,是,怎么了?”


“说吧,喜欢亚轩?”马嘉祺把木匣子合上,“喜欢多久了。”


“从刚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了,那个时候他真的给了我太多的慰籍。”丁程鑫一点点说出实情。


马嘉祺只能叹口气,作为团里面看的最明晰的人,却还看不清宋亚轩对丁程鑫的情感。


可能是喜欢吧。我说的是那种哥哥弟弟的喜欢。


马嘉祺关好门,转身走进了宋亚轩和刘耀文的房间。


把正在和宋亚轩华山论剑的刘耀文轰出去,马嘉祺坐在他对面。


“阿宋。”


作为团宠,宋亚轩没见马嘉祺这样严肃过,还是嬉皮笑脸的看着他。


“你的眼睛,是不是,看不到什么了。”


“嗯,”宋亚轩撅撅嘴,“捂住右眼我还能看到一点呢。”


宋亚轩见马嘉祺没答话,便自顾自的说着,“它大概是昙花,我可最喜欢了呢。”


“宋亚轩你知不知道,这个病,到最后,你的记忆会消失,你也会…会死的。”


宋亚轩一直特别避讳死这个话题。他不喜欢谈论相关的事情。


“我不想听!”宋亚轩把桌上丁程鑫最喜欢的杯子碰掉在地上,碎片撒了一地。


看他摔门出去,马嘉祺也只能默默把东西收拾好。


“丁哥,你杯子呢?”张真源给大家接水的时候问道。


“宋亚轩,摔碎了。”丁程鑫握紧拳头又松开,杯子哪里有喜欢的小孩重要?


“我弄坏的。”宋亚轩晃着头很不在意的说着。


马嘉祺看了宋亚轩,心里也心疼。他心疼自己养大的小孩,因为他喜欢。


可是宋亚轩做的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想要丁程鑫讨厌他,那自己呢?


“宋亚轩你乖一点啊!”丁程鑫语重心长道,“你该长大了,我们也不能一味地宠着你。”


宋亚轩还是摇头晃脑的样子,“我哪有不乖嘛丁哥,嘿嘿~”


丁程鑫深吸一口气,“去,平板支撑,我不说起不准起来。”


丁程鑫也是心理斗争了好久才下了这个决定。


“啊……?”宋亚轩一下就不开心了,“我才上了体能课没多久啊…”


“快去!”丁程鑫厉声道。


冰冷的地上划过几滴泪水,宋亚轩独自一人在屋里做平板支撑。


“呜丁哥……”宋亚轩泪水止不住的流,可他要坚强。


撑了一个多小时,马嘉祺进屋里,“阿宋起来吧,丁哥有事出去了。”


“阿宋?”马嘉祺低头看看他,觉得有点不对劲,“宋亚轩?!”


宋亚轩的手肘破皮了,红了好大一片,他也有点撑不住了但还是一直在硬撑。


“宋亚轩起来吧。”马嘉祺心疼的把他抱在怀里左看看右看看,视如珍宝。


“轩轩乖,坐在这,马哥给你拿药去。”


“不行,丁…”想了想,还是改口道,“嘿嘿好。”


宋亚轩逃过一劫,晚上丁程鑫回来的时候看见宋亚轩在和刘耀文闹,马上呵斥。


“宋亚轩我没让你起来啊?”


宋亚轩没停下和刘耀文的游戏,也没理他,马嘉祺从厨房里探出头,“丁哥我让他起来的,他……”


“我不想弄了啊我就起来呗略略略,”宋亚轩打断马嘉祺,“没马哥什么事嘿嘿嘿”


“宋亚轩你非逼我打你。”


丁程鑫爱的教育,从刘耀文到严浩翔,宋亚轩从来没受过,这次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丁程鑫真的生气了,不然他绝对不会这样对他的小朋友,哦,是他最喜欢的小朋友,不是他的。


宋亚轩嘿嘿笑笑抓起刘耀文就往房间跑,刘耀文:???


丁程鑫叹了口气,谁叫自己喜欢呢。


回到房间里,丁程鑫认命的给宋亚轩上药,宋亚轩就是不听。


“诶对了丁儿,我前两天去做了纹身~”宋亚轩调皮道,他知道丁程鑫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这个。


“宋亚轩,伸手。”丁程鑫拿起鞭子往上打,没有一点的放宽。


宋亚轩乖乖伸手,鞭子一下下抽在手上。


很疼。


可是他什么都没说,他知道丁程鑫不会允许他们在这个时候反抗。


“宋亚轩你真是越来越…咳咳咳……”本来还想说他几句的丁程鑫突然开始咳嗽,为了不让人儿发现,他扔下皮鞭就跑去厕所。


这次轮到宋亚轩不解了,他…不就咳嗽了吗?怎么了?


看着微微冒出血星的手,一股委屈慢慢爬上心头,明明,只是想瞒着他。


没事,就,任性,一下。


还是败下阵来,爱真是没用。宋亚轩轻声叹气,便跟随丁程鑫的脚步来到厕所前。


“那个…丁……”还没说话,心里就开始挣扎,最后还是没说出什么便离开了。


为什么要他讨厌我啊?活命重要还是他重要?


他。


他更重一些。


可是,他也不喜欢我啊,我是谁呢。


要不要告诉他?


宋亚轩选择了否,选择自己忍受痛苦。


还要活着,好好看看他呢。


万一死了以后看不到他,怎么办?


糟糕,头又疼了。


炸裂般的在宋亚轩脑中,他感到不太好,就地蹲下,也没有多想。


再醒来,身边是那个日思夜想,却不敢靠近的人。


“你这个纹身,做在哪里不好,非弄在脸上,你看你,”那人叹气道,“这倒好,你怎么参加节目啊?连物料都没发拍。”


宋亚轩努努嘴,“它是昙花的。”


“是什么重要吗?你一定要毁了自己的前途才罢休吗?”丁程鑫急了。


随机传来不断的咳嗽声,丁程鑫捂着嘴跑去厕所。


吐出来的花瓣带点血丝,丁程鑫明白,时间不久了。


进入九月已经一个多星期,清爽的秋风逐渐替代了夏天温柔的风,这两天宋亚轩一直在加衣服。


到九月中旬,也就是还有一个星期,宋亚轩就要离开了。


看着眼角的昙花一点点变得茂盛,宋亚轩忍者眼睛和头部的不适照着它画了一幅画,一株漂亮的昙花。


他已经习惯每次录制物料的时候大哥沉默不语,也习惯独自忍受剧痛,难受的时候不声不响。


直到九月第二周的星期五。


起床的时候,宋亚轩眼前模糊,伸手想要去摸到什么的时候,手上也开满了昙花。


时间到了吧。


马嘉祺进来喊他,“阿宋…!”


他轻轻吻了吻宋亚轩的脸颊,“你不久了吧…喜欢谁?”


“丁哥。”宋亚轩自己也被自己的声音所惊吓,从来没这么哑过。


马嘉祺眼神暗淡下来,“其实,丁哥,他也喜欢你的。亚轩,他其实,很需要你。”


心里再怎么不舒服再怎么难过又能怎么办呢,小孩是自己养大的,可却终究是留不住,自己又是什么角色呢?动脉血吗?好哥哥吗?是什么啊…


小时候马嘉祺很关照着宋亚轩,那时候小小宋什么都不知道,只知道对自己好的就喜欢,所以那个时候他最黏的就是马嘉祺了。


当了队长之后,给他的爱越来越少,只有平分得六分之一。宋亚轩也慢慢独立起来,也不依赖谁了,要说偏爱最明显的,还是丁程鑫。


对于叫小唯哥哥这件事,只有宋亚轩逃过了一劫,对于弄脏大哥衣服这件事,也只有他能不挨打,对于生病吃不下饭这件事,只有他能陪丁程鑫亲口喂,亲口接着难受时候吃不下吐出来的东西。


对于丁程鑫,宋亚轩一直是最受自己宠的小漂亮,也是最喜欢的弟弟,也…不是弟弟呢。


默默收回自己的手,马嘉祺点点头:“亚轩,我还是希望你们要好好的,丁哥也生病了,下周他的花期就到了。”


“他?什么花期……”


丁程鑫会不会和我一样?


“他其实是花吐症,和你这个正相反,需要他心上之人吻他。”


“一定要好好的,亚轩。”


喊来丁程鑫,自己便走到天台。


是什么让他不喜欢自己呢。


“亚(ya3)轩?”丁程鑫探进头,没说几个字就开始咳嗽,正当他想要去厕所躲开宋亚轩的时候,被他制止了。


“丁儿…我都知道了。”


“亚轩,”丁程鑫嗓子哑得很,并不比宋亚轩好到哪里去,“我很喜欢你,可是,你要勇敢的去追逐你喜欢的,还有就是…前两天我太着急了,可以原谅丁哥吗?”


“丁哥,我好看吗?”宋亚轩忍不住眼泪,又有点生气,干脆把衣服撩起来,给丁程鑫放在眼前。


丁程鑫扑过来搂住他,“你怎么了?怎么会…?”


“你讨厌我吗?”


“我怎么会讨厌你?”


“丁哥你说,说你讨厌我。”


“讨厌你…”


“那小孩也满足哥哥好不好,亲亲哥哥。”


没等他反应,丁程鑫扣住宋亚轩的头猛亲。


两人双双吐出双生花花瓣,相拥在一起。


宋亚轩倒在血泊中。


丁程鑫被治好了。


宋亚轩却不能回来了。


相拥一世。


两人终不能再见。


大家都说相交线很好很浪漫,可谁又想到,相交之后,两条线越来越远啊…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:

这篇故事线很乱,浅给个解释但是也比较乱,不想看的直接跳过


是这样的,丁很喜欢宋,但是丁从开始到最后都不知道宋这个病,宋喜欢丁,直到最后才知道他这个病,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救了丁。

宋和丁都是温柔的双鱼,在这篇文章里,宋是那种比现实中还要懂事的,自己出了事情,第一个想的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丁,丁喜欢宋,也对他有很多宽恕。

别的感情线就是马喜欢宋,没带tag,因为止步于喜欢,宋也没给回复。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7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