夹心馒头.SONG

别忘了我
🔝@宋亚轩‖🔝@邓佳鑫‖🔝@文韬Stefan‖🔝@YEJI

【鑫轩】为你我受冷风吹

梗源: 

*鑫1轩0

*勿上真人 未女化

*OOC tx不合法


“你看啊,连神明都羡慕的爱情,没有一个人认可它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1



丁程鑫和宋亚轩从小在一条巷子里长大,两人也是从小的好朋友。



丁程鑫稍微大宋亚轩两岁,但两人的关系很好,不容置疑。



据说,两个人的母亲是在同一家医院,同一个病房,同一张病床上生下的他俩。



两人的缘分从小就开始了。



不管是发生什么事情,丁程鑫总会第一时间站在宋亚轩前面,不让他受一点伤害,从小宋亚轩便在丁程鑫的庇护下长大。



记得小时候,每次两个人犯错误,丁程鑫总是把宋亚轩护在身后,奶声奶气的说道,是我的错,不管弟弟的事。宋亚轩总会在后面小声嘟囔,明明是我的错,我不该带哥哥去闹的。



丁母和宋母也哭笑不得,没有罚过他们什么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2



宋亚轩大学毕业了,丁程鑫也已经24了。



“小亚轩,”



宋亚轩毕业典礼那天,在台上作为学生代表讲话,讲着讲着自己就流下眼泪。宋亚轩共情能力真的很强。



“毕业了,毕业快乐。”



“谢谢鑫哥,”宋亚轩刚刚从台上下来就被他拉走了,还没来得及卸妆,丁程鑫表示回家再说。






“宋亚轩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

“好啊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3



每次宋亚轩回忆起这个画面,都会觉得很伤心。



为什么呢。



丁程鑫被家里人逼着要跟另一家女儿结婚,宋亚轩也估计这两个人的情感走到尽头,别跟他疏远了不少。



“宋亚轩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你第一次叫我全名是想和我在一起,第二次,是想要和我分手。



“好啊。”



两次了,只有这两次,你叫我全名,我都答应了,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,好啊。



我知道,我知道,不要和我解释了。



我什么都知道,真的。



“毕业快乐,轩轩。”



“生日快乐,轩轩。”



“新年快乐,轩轩。”



你知道吗?那年夏天,你好不容易带我去吃了平时不给我吃的冰淇淋,我给你拍了照片,可好看了的。



没事的,你去和她结婚吧,她是个好女人的。



不过你放心,我会一直在这里的,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在的,真的。



你想要什么,尽管去追逐好了。



你知道吗?你跟我说分手的那天,我好伤心的,我说着没事,可你有没有看清我啊,你明明说我伤心了你都能看清的。



我真的好想你。



就这样吧,回过去吧。



时间他会改变一切带走痛苦对吧。



你说对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4



丁程鑫和那个女人结婚的日期定在了三月四号。



那天,丁程鑫没给他发生日祝福。



两人的婚礼选在海滩,那个丁程鑫答应宋亚轩带他去的地方。



明明答应我的啊。



海边上,长着一棵很茂盛的树。



那是几年前,宋亚轩生日的时候,丁程鑫带他一起种的。



还记得那个时候,丁程鑫给他买了一段红绸,他说,把愿望写在这上面,挂在树上,一定会实现的。



丁程鑫,一直陪着我。



八个字,这个愿望终究是落了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5



“丁程鑫先生,你愿意嫁给…女士吗?”



“我…愿意。”



那一瞬,宋亚轩离开了。



“宋亚轩!我爱你!”



是他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是他爱了很久的人大吼出来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你看啊,连神明都羡慕的爱情,没有一个人认可它。”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